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播报

基层播报

竹根潭社区:心系退役老兵,义诊温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关怀退役老兵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6日下午,南坪街道竹根潭社区党总支联合湖南省荣军医院在竹根潭社区广场为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进行义务巡诊。

本次义诊活动,省荣军医院共派出十余位由内科,外科,眼科,皮肤科专家组成的义诊服务队为前来就医问诊的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进行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从日常饮食,生活方式,起居作息等多个方面给出健康指导,并向优抚对象免费发放药品,同时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咨询的问题。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诊断,收获了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一致赞许。

“年纪一大呀,时常有个头痛脑热的,我腿脚不好,去趟医院排队看病都要折腾个大半天,费时费力身体吃不消。现在医疗队直接来到家门口为我们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始终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兵。”一位前来问诊的退役老兵感慨到。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使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增强了退役老兵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ebf47d0c1fee4715b995691d45761be3.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