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武陵区青林小学:让梦想在河洑镇少年心中开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通讯员:杨蕙霞)3月23日下午,24名志愿者齐聚武陵区青林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河洑镇第一期乡村少年宫”开班仪式。

714b8d482a604cad82410ea17e3efef8.Jpeg

以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契机,依托现有场地、教室,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少年宫全面向学生免费开放,时间定在每周星期二下午3点30开始,少年宫活动主要有足球(中、高班)、排球、舞蹈、美术、手工、英语角、音乐、奥数九个班,学生参与率达百分之九十五,同学们个个激情高涨地参加着各自喜欢的项目。

b67729101ab0410f976fa42c3fb778d1.Jpeg

7292093af9fb4093993a075072eff040.Jpeg

活动由专业的教师指导,使学们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多种教育,全面开发他们的智力,从而提高学生们对文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兴趣爱好。

河洑镇少年宫的顺利开设,给学校学生提供了筑梦舞台,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学生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果,最终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