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武陵区育英小学:喜迎少代会 看少年奋发启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武陵区育英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武陵区责任督学樊永红、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玲、学校少工委代表、辅导员代表、家委会代表以及来自各中队民主推荐产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以及代表证,共同参加了本次少代会。

9eaf4e4f45d340cb97b0d49959bfd742.Jpeg

(参会代表齐唱队歌)

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玲在致辞中寄语希望:少先队员要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真正成为强国一代。

d54a5b221c53405d8db7c311e83ffb24.Jpeg

(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玲致辞)

在星星火炬的见证下,中国少年先锋队武陵区育英小学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成员、第三届大队委成员产生。一份份典型提案也得到答复,通过本次案例征集、解答,将队员们的心声带到会议中来。此次少代会还聘请了武陵区责任督学樊永红为学校的校外辅导员,这将进一步优化少先队阵地建设、推动少先队工作的发展。

468b017a113a45f09393fdbf7d520acd.Jpeg

(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7842e8afca954e0f8e7ab5314bc00015.Jpeg

ce7dc95a2fcb46408afddbc9bcb2ee2f.Jpeg

(休会时间,学生拍照留念)

本次少代会的召开,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将会激励着育英少先队员逐梦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