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武陵文明网】第三小学:牵手幼儿园,学雷锋,讲文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武陵区第三小学开展以“和你在一起”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为常德市第一幼儿园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快乐。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倡导“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的和谐新风,第三小学的孩子们精心编排了一台主题展演活动。主题活动在诗朗诵《做一片美的叶子》中拉开序幕,第三小学的师生祝福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像绿叶般充满朝气。和子竣同学的街舞表演活力十足,点燃现场氛围,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

e702ca13156c4d07aa013dbfc314ba1f.Jpeg

bc0f0f7f420b4852a43e16e4148f16d3.Jpeg

精彩的现场演出

一年级学生表演的健美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和二年级学生表演的律动操《向前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的小朋友们情不自禁地为之鼓掌。彭瀚仪同学演奏的古筝曲《瑶族舞曲》悠扬动听。最后,活动在蒋蓉蓉、施孟潇老师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画下完美句点。现场的幼师们表示:“第三小学的孩子们很用心,展现了他们阳光活力、全面发展的文明形象,给我们幼儿园的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活动有新意,有意义。”

此次活动为第三小学和第一幼儿园的师生之间搭建了友谊的桥梁,更弘扬了雷锋精神,在园、校间树起了协同育人的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