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育英德景园小学:廉育桃李,水润童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打造清廉校园,育英德景园小学于5月30日至31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嬉水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廉育桃李,水润童心”,目的是让学生通过亲水游戏释放天性,在感受游戏快乐的同时,受到廉洁教育。

18778a4fe66c4a96ac2fa34711b20151.Jpeg

在活动中,学生们全副武装,开始了“水枪大战”、“水上毛毛虫”、“运水接力”等一系列亲水活动。一瞬间,操场上水柱飞溅,当一串串水柱喷射天空,每个人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水淋到湿透,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欢声一片,孩子们追逐奔跑的身影随处可见,整个校园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除此以外,各年级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设计包粽子、制作香囊、汉服文化节等,丰富了学生们的节日体验……

f77499ffc8c44df685fadeea1d4f0f6f.Jpeg

664507b95e5b42ebbc54d9a96ad563d3.Jpeg

清廉若水,乐在其中。通过这次亲水活动,学校希望以此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真正让清正廉洁之风浸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育英德景园小学刘旭 蒋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