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育英德景园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育英德景园小学一年级学生在学校党支部、团支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这也是他们人生中意义重大的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在入队仪式之前,一年级的同学们学习了六知六会知识,并进行了队前考核,让红色的种子撒入孩子们幼小的心田。

be5c5814f27c425ea13740b6162d7c40.Jpeg

小朋友在进行队前考核

入队仪式上,由团支部书记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  

党支部书记文礼刚带领团支部及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一年级同学佩戴了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d3b0c8d46ea24148a5b95eba8a7ce919.Jpeg

随后,党支部委员给一年级中队辅导员们颁发了聘书,看到老师们戴上红领巾,新队员们非常兴奋,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在荣耀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见证下,队员们又迈出了成长的一步。

(作者:育英德景园小学 骆丽平 唐梦笛 徐一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