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

【武陵文明网】育英德景园小学跳绳迎新展英姿 跳出健康向未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体质,为进一步巩固跳绳特色成果,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健康生活学习理念,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德景园小学于开学第一月进行了全校学生跳绳系列活动。

ecb1790ac8f14a519d5b8968902633fc.Png

项目设置考虑学生年龄特点和学生跳绳水平,一二年级1分钟单摇全员测试,三四年级1分钟竞速比赛(班级男女最好前三名学生参赛),五六年级男女“8”字三分钟跳绳比赛,本次活动参与度高,全校约有1100名学生参加。

开学初因寒冷天气调整比赛场地,低、中年级活动改室外为室内举行,增加学生裁判,减轻体育老师工作量,尽可能减少对教学秩序的影响,购买号码标识,学生持号比赛,让比赛更加有序更加紧凑,比赛时间大为减少。班主任老师按安求组织学生,各班按区域就座,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文明观赛。

25edc4d3d2fa454c8db08734f44b56b9.Png

9ceea286eedf4f9fa087aa2141983d7f.Png

通过比赛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对花样跳绳学习兴趣普遍高涨,课间到走廊和学校操场跳绳的学生比比皆是,氛围越来越浓,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个人成就感得到增强。

跳绳迎新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良好关系,促进了校园的健康和谐发展。让我们更加坚定“以绳育德,以绳为美,以绳怡心”的育人道路。

(作者 曾令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