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武陵区芦荻山乡小学党支部:书写家风家训,争做廉洁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袁婷 郑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党员教师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芦荻山乡小学党支部于2021年春节前后开展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家风建设作表率”系列活动。党支部召开了“廉洁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青年党员陈嫱颖、袁婷两位同志讲述了家风故事,全体党员书写“廉洁家风家训”,传承了家风文化。同时,学校全体教师还于开学前认真学习了廉洁自律规范,上好了师德第一课。学校以“家风”带“作风”,以“家风”促“党风”,推动学校党风政廉建设,强化了教师们廉洁自律意识。

 

2ec8dba6dbba41bb9744f273c5433843.Jpeg

(袁婷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家风故事)


第二阶段活动开展“廉洁家风家训”书写活动,书写作品紧扣“廉洁家风家训”主题,展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内容。

87dc9e547b9b41cf86942be1b60eb807.Jpeg

(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书写“廉洁家风家训”活动)


bf3d52834e374f078c217898ce66418f.Jpeg

(党支部书记、校长 李会兰带头书写家风家训)

 

会后,陈嫱颖同志感叹道:党支部精心组织的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传承好自己家风,争做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勤俭持家、家庭和睦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争做一个好公民,在岗位上争做一个好员工,在家庭里争做一个好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