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常德市武陵区社木铺小学:心系学生,爱在家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黎志炼)在教育孩子这条路上,老师与家长携手同行。为进一步反馈学生上学期情况,了解学生假期表现,帮助家长和学生明确新学期努力方向,2月28日上午,社木铺小学全体教师深入走进学生家庭,搭建起家校联系的家访“暖心桥”。

家访前,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仔细商讨确定家访对象,做好沟通工作。家访过程中,老师与家长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家庭情况、假期生活学习状况等,同时向家长介绍学生上学期在校的学业、实践活动等情况,认真听取家长的建议,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帮助孩子明确学习方向,树立新的学习目标。家访后,各组上交“家访活动记录表”和家访日记。

有家长感慨地说:“家访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此次活动,也让老师感受到了家长的极大热情,收获了许多感动。家访路上,爱在蔓延,家校共育,谱写教育新篇章。

dabc5aea54044e8c8ecf42e0cb435499.Jpeg

 

31af3d20695f4569818ef9a8e80d2dd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