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缅怀先烈先贤先辈的情怀中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武陵区科协在3月31日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31日上午,区科协在职党员干部一行人来到了芦荻山乡黄爱村,为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烈士黄爱同志进行扫墓祭拜。下午,区科协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同来到会议室,通过“守护清明祭英烈”的网上祭祀活动来追思革命先烈。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4f4d2013e50e4938aba541a45d0193c9.Jpeg

09a841e527494cbbba332986ba0ccd19.Jpeg

祭拜活动现场


区科协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观看“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专题片,通过回忆党史,致敬为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们。

051fec1c109a4a5bb21b2901f234eef2.Jpeg

老干部观看“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