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武陵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回顾祖国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2020年11月11日,武陵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群众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fccbb95b29794b5bba137542dc8b04ff.Jpeg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国家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国人共同的记忆,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后每个人的付出。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

大家对本次观影活动感受颇深,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看到了时代的变迁,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富强、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更激发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大家都表示要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为祖国、社会、单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