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武陵区双观幼儿园:正己修德 坚守教育初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武陵区双观幼儿园举办了以“正己修德 坚守教育初心”为主题的师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发深省、学模范、学规范、读文章、做承诺、送祝福”六个环节组成,引领全体教职工传承敬业精神,一起向榜样学习,做实干先锋。

活动在发深省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教职工闭上双眼思考:我是否在工作中拖拉,不思进取?我是否在工作中只做表面功夫、重形式、不讲究实效?我是否在工作中按时到岗、按时作息、踏实认真、为人师表?教职工们闭眼静思,让心归零,扪心自问,重新审视自己,让自省成为终身受益的好习惯。接着教职工们一起学习了石门县罗坪乡粟子坪教学点负责人卓德刚的模范事迹。卓德刚同志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责任是一种使命,一种素质,一种美德。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也要明确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能力,并承担起自己所在工作岗位的责任。随后教职工们重温师德规范,严格职业操守,忠实履行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共读人民日报荐读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全体教师做承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最后主持人给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正己修德,坚守教育初心;谨言善教,勇担育人使命。此次师德讲堂活动,更加坚定了双幼人努力奋斗的信念。

 

 

 

 

70e2f97dc4414638b074221badbea085.Jpeg

学模范

9580a200b14349c99693e9567dadf72a.Jpeg

读文章

55b31a3059ae4a0ca9c9ca4348f333b0.Jpeg

做承诺

651e475496f341fa820d6067c2405dcb.Jpeg

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7912300e0e494538ad875e7086fee51b.Jpeg

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