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武陵区永安街道楠沙社区开展“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武陵区永安街道楠沙社区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党员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

2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区交通运输局的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揭示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队伍革命理想高于天;区委党校的宣讲员讲述了工人运动先驱黄爱的革命故事,黄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与忠诚,无不感动在场的党员群众;区文化馆的志愿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演唱了《绣红旗》等红色歌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感悟到崇高信仰的伟大力量,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