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武陵区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5月31日下午,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网信办在芦荻山乡李白溪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抵达李白溪村后,由班子成员带队,干群合力,对村道路两侧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此次清理活动使得村路的面貌有了极大的改善,给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2505242ed98d45db8186b3614f5c2bc1.Jpeg

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

随后,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来到芦荻山乡李白溪村儿童之家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为促进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认真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武陵区委宣传部以“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呵护下一代 童心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作业本、笔袋等爱心物品,真正让留守儿童安心学习,让外出父母放心务工。

d2304a9973784ecd95df8298d12efbf6.Jpeg

呵护下一代 童心向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传承了端午精神,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升华了节日的意义,也为我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