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武陵

文明武陵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武陵区永安街道三闾港社区:献礼建党百年 为困难儿童送微心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幼的传统美德。武陵区永安街道三闾港社区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关爱困难儿童送微心愿活动。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贞兵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给辖区4名困难儿童送去微心愿。

图片1_副本.png

三闾港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贞兵把作业本和文具递给困难儿童

微心愿物品包括书包、文具盒、作业本、钢笔、彩笔、卷笔刀等学习用品。活动中,刘贞兵一行来到困难儿童家里,并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三闾港社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急需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