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武陵

文明武陵

武陵区疾控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陵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在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此次庆祝大会。  

会上,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观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的中国,民族团结、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4dde0edf90b402a9f874248d691b09a.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