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武陵

文明武陵

武陵区科技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武陵区科技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ec44a56ad99041c1a1018861319bccf2.Jpeg

集中收看现场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干部职工反响热烈,会上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一部党员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是一部历经千难万险的奋斗史,是取得辉煌成果的发展史。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武陵区“科技创新先导地”,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