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守望相助 南坪暖企大礼包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疫情阴霾尚未散去,防控之战仍在进行。随着人员返岗、返工、返学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南坪街道为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和辖区企业需要,推出“暖企大礼包”。

街道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的发展需要街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自企业复工复产后,南坪街道更是心系企业安全,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凌、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聂志刚带队,组织志愿者、民兵、社区工作人员等,为各企业送去“暖企大礼包”,大礼包主要包括口罩、酒精、喷壶、防护贴士、企业防疫登记卡等相关防护物资及政策宣传单,全力支持和推动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更好地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千方百计支持抗“疫”,给有需要的单位提供“家”的温暖。

截止目前,南坪辖区内42家规模以上企业,37家已经顺利复工复产,后续其他服务业企业,例如:爱弥尔幼儿园、金生娱乐等,南坪街道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配合,统筹兼顾,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安全,实现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