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商务局:政企合作 抵抗疫情 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保障疫情时期市民的正常生活,武陵区政企携手筑实防疫堡垒,筑牢供应链,稳住“菜篮子”、“果园子”、“米袋子”。

为详细摸排市场人员信息,商务局按经营种类张贴分类标识牌,确保不漏人不漏项。在客流量较大的商场,志愿者时刻驻守,实现精细化管理。在市场中,劝导场内人员佩戴口罩,以免造成感染,同时在休市后,与市场方一起清理垃圾、冲洗、消毒以确保居民的购菜环境卫生、安全、放心!

790f262c8ce34f1183f0f5b23cece68e.Png

进出量体温

0ea01f1ee7b84ad0be139d0762656567.Jpeg

摸排登记

为保障员工安全,春天百货向全体员工发放中药和口罩。由于疫情期间,客流量较少,春天百货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销售产品。这一创新模式,提出者王经理说:“通过线上销售,这既保证了销售额,又避免了人群聚集”。无独有偶,万达广场为每位上岗员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岗前培训,配备口罩防护服。

这场防疫保供的攻坚战中,有坚守、有奔波、有逆行,因为大家的同心聚力,让疫情防控工作有铁腕力度,更有民生的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