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武陵区: “清风服务队”深入防控一线 发扬雷锋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在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委也有一直学雷锋精神的“清风服务队”,他们在今年第57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决定开展以“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为主要内容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3月5 日上午,12名学雷锋志愿者,分别下到五个街道17 个居民小区慰问一直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物资保障。

95f9d29d299447d5b1103d2c952415e8.Jpeg

(图1开展“3.5学雷锋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清风志愿队”活跃着在常德武陵区重点防疫居民小区,他们听从组织安排,科学、有序、专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活动。以平凡之力汇成抗疫暖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彰显了责任担当。

2c5bcd6cf0e44011950ec689885b7769.Jpeg

(图2武陵区“清风服务队”志愿者在小区为居民测量体温)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还向17名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带去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精神,加强自身防护,保持战时状态,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ca9125f5e6ab48eb86d83224574f6797.Jpeg

     (图3为志愿者们颁发“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荣誉证书)

据统计,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清风服务队”学雷锋志愿者积极捐款捐物,向一线执勤人员,累计捐助口罩1400 只、方便面 100箱、 矿泉水150件、消毒液100桶、水果5箱、笔150支、笔记本200个,总价值11576元。

 “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居民共同抗疫,我们义不容辞。”正在执勤志愿者朱灿说道。

常德武陵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建表示:“清风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打硬仗,冲锋在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德武陵区纪委监委)

5d93c3a794694ca79fd14834336e9819.Jpeg

  • (图4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郭建看望一线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