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武陵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 “远学雷锋,近学田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武陵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为2020年常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保牌营造良好氛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发展,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作出新的贡献。

5d47c0b1017e4a4eb234acea7d9aebbd.Jpeg

3月19日,我中心联合了市残联、市商务局、市城投等单位共同开展了志愿活动。活动分为了两个部分。分别是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和打扫清理小区内脏乱差的环境。

6d8403987e7a49b5a86a15340bdb60ad.Jpeg

志愿者打扫小区

在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两位孤寡空巢老人,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品。

c25367ed439249429dd80a22fae36d60.Jpeg

送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