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农经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站干部冲锋在前、献身一线,用种种实际行动阐释了作为一名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的传承,闪耀着常德儿女近学田工做义工、行善事、献爱心的高尚情操。

bb3aac2c6a5d432d85c8251b61cdcc9f.Png

在病毒肆虐之时,我站副站长李锴同志从大年初二开始,主动请缨担任我单位包保的鸿升农贸市场的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并一力承担本单位防疫物资的准备和防控值守工作的调配,还做好了本单位所有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还主动参与物管小区的值守,早晚接送干部职工,物业督导工作的协调、传达、汇报等上下奔跑,热情帮助同事,工作忘我,把忘记吃饭常态化等等。在这期间,他没有休息过一瞬,这种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熠熠生辉。

7a264276b58c4e7da6ceebcfb818f34b.Png

疫情就是命令,根据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在我站站长贾万全同志的带领下,我站干部职工勇敢地站在党旗下,站在群众前,以工作和打仗的状态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组织和部门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从2月份起就冲锋到社区前线,充实基层社区力量,跟随社区网格员入户随访排查、在物管小区督导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情况并直接参与门卫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外来人员管控和走亲访友、集会聚餐的劝导等工作。无惧风雨、无论白天黑夜,从早八点到晚九点半,我站克服一切困难,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无数个日夜中守护着这一方的万家灯火。

341f10bf8e79476194c230aaf8d9491e.Jpe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非常时期我站党员干部在坚持值守物管小区的同时自愿要求捐款,退休老党员们更是纷纷响应,要为疫区再做一份贡献,表现出我站党员干部们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我们坚信,在党和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下,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待到春回日暖时,久违的人间至味、至美、至善终将重逢。(武陵区农经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