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武陵区供销社“我们的节日·清明” 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梨花风起正清明,千里寄哀思。4月1日上午,武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成员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向“逆行”的英雄们致敬,并为在新冠肺炎中不幸去世的同胞们表达哀思。

8a0e6688b72343a79a109803c0c3418b.Jpeg

上午10:00,供销社全体在会议室集合,共同观看“抗疫”影片,了解在这场战争中不幸牺牲的英雄们及他们的“战场”,了解在抗击疫情中不屈不挠的人民,感受着中华民族面对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集体为抗疫过程中牺牲的英雄们默哀,向他们致敬。

4b178b170eb84c1c8bd3deadccb28c71.Jpeg

最后,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英雄之城》,从疫情发生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不懈努力,牺牲小我,一切为抗疫做准备,最后经过无数力量没日没夜的努力,终于成功见到了这场“战争”的曙光……影片让现场全体人员深深感动,甚至有人默默为英雄们和坚强的群众们留下热泪。

20afd8793a98459887a3b4094c271f0f.Jpeg

病魔无情人有情,面对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华民族用她的毅力、勇气、爱心让世界见证了奇迹。在缅怀英雄的同时,我们也要传承好他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共同为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武陵区供销社 李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