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区科技局深入一级建筑业企业开展研发投入调研和归集辅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至17日,区科技局联合区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及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深入湖南华纬水电工程公司、常德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广宇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鹰建设有限公司等我区域范围内13家一级建筑业企业开展“一对一”研发投入归集辅导工作。

 

255edb1ce5534809b05b7e66a6e02749.Jpeg

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在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基本情况后,区科技局就企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创新激励政策进行了宣讲,对企业研发投入中项目归集、财务列支等重难点问题作了针对性辅导。

区科技局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向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4e97174708ff44519a4a60b452905341.Jpeg

现场交流指导

通过三天深入细致的调研辅导,提高了建筑企业对研发投入统计上报工作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被调研企业的规范统计意识,提升了企业归集研发投入的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