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武陵区疾控中心举办第一届“万步有约”职工健走赛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3时,武陵区疾控中心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万步有约”职工健走赛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志刚同志主持。

会上,张志刚同志介绍了这次活动主要是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重要思想,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规划纲要,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要求,拟举办的中心第一届“万步有约”职工健走赛。

所有职工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正式比赛时间为11月11日-12月1日共21天,中心共组建五支参赛队伍,每只队伍设队长一人,队员5-15人不等,最终以参赛队伍21天人均步数进行排名。

大家纷纷表示将这次健身快步走的活动坚持走下去,因为大家都越来越认识到健身运动的重要性。

 

924bb86d115448898ef585747dd75974.Jpeg

启动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