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好武陵武陵区委办公室开展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种树皆待春,春至难久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宜居环境,建设生态武陵,隆重纪念我国第43个“植树节”。3月11日上午,武陵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河洑镇开展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及区委常委参加活动,为早春的武陵再添绿装。

f9c7d5ec52c64a23a6c485bb627ead9e.Jpeg

右一: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  左一:武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邓慈陵

植树现场,参加劳动的领导同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并不时与身边的干部职工交流加强生态环保、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家一起挥镐扬锨,互相配合,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忙碌过后,百余棵樱树、桃树萌发出盎然生机。

8dd7ae2d55bc42abb8de71cb23e761db.Jpeg

武陵区委常委、副书记王先波在亲手种植的桃树上留下寄语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武陵区委办全体职工的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大家深深感受到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纷纷表示要带动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义务植树的高潮,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建设美好武陵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