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2月7日下午,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来到芦荻山乡熊家坪社区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现场给居民发放《“就地过年”暖心行动倡议书》,为就地过年的困难群众送上过年物质,倡导大家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尽量在工作地过年。

b40bdae11a934d32a2b158793ad722a9.Jpeg

志愿者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

b5372f3f38644402865684c7b0bf182b.Jpeg

志愿者亲切慰问就地过年的困难群众,并送上新春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为熊家坪社区雷华清等5位就地过年的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过年物质,亲切询问了他们就地过年困难和家庭情况,为他们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点赞并送上新春祝福。

疫情防控,防患未然。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就地过年,是为自己为家人的负责之举,亦是为疫情防控大局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