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芙蓉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河道清“肠胃”“改善水生态环境有我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深化贯彻河长制,紧抓河渠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23日,武陵区芙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辖区河道清理“肠胃”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236ad600acbc4a94835fafb6c87b75d4.Jpeg

党员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手拿垃圾袋和火钳,沿着河道对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对河道内的漂浮物及散落的树叶进行打捞,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开展保护水环境的文明宣传和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党的历史,引导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

44d6d78fd1c941ac9b3eb5564de847cc.Jpeg

为河道清理“肠胃”

 

a8816cb331d446ce965cdd01af92d46c.Jpeg

为群众讲解党的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河道沿线的环境卫生,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