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耀武陵|穿紫河街道: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2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汇演,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街道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现场开展义诊、义剪活动,让老年居民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节日。

12_副本.png

活动现场。

23_副本.png

义诊现场。

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演出序幕。女声独唱《家和万事兴》《浏阳河》、常德丝弦《永远的星辰》、配乐诗朗诵《尊老敬老 从我做起》、舞蹈《长相思》等节目精彩纷呈,让老人们目不暇接。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34_副本.png

义剪现场。

现场设置了血压测量、牙科义诊、眼科义诊专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牙齿、测试视力,耐心回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志愿者在现场还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实施加强免疫接种的宣传,向老年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