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芷兰街道:情暖敬老院,爱满重阳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培养儿童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武陵区芷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芷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柳荷幼稚园前往夕阳红养老院开展以“情暖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及关怀。

34_副本.jpg

慰问现场。

活动当天,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柳荷幼稚园的师生为老人们带去了香蕉、面包等慰问品,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各位爷爷奶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的小朋友还为老人带去了自己制作的礼物让老人们心里暖暖的。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和老师为坐在台下的老人捶捶背,聊聊家常。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敬老院的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而且促进了孩子与老人的交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了孩子的尊老、爱老、敬老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